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8年学生体检通知

2018年学生体检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文件要求,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保证教学科研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对全校在校生、毕业生的体检工作于2018年3月20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14-16级本专科生

2.研究生

二、体检时间

2018年3月20日—2018年5月25日

三、体检地点

聊城大学医院(西校区北门东侧)

四、体检内容

内科、外科、胸围、胸透、视力、身高体重、血压、血型(自选)。

五、各体检单位时间顺序安排如下,具体体检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一)本专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药学院、传媒技术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农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研究生体检时间5月9、10、11日

(三)在校本专科生补查时间5月9、10、11日

(四)2018年毕业生集中补查时间5月24、25日

(五)毕业生体检信息核对

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分管领导按通知时间要求安排专人带课程表来医院体检科确定具体查体时间,核对体检信息。

2.各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在体检前将本班有重大疾病同学进行汇总统计,上报体检科。

3.体检结束后由班长收齐体检表并核对无误后交体检中心。

4.按有关文件规定,大学生每学年体检一次,如有漏检班级或个人请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电话8238799或8239389

5.由于各种原因不能按时返校,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同学(特别是毕业生同学)请返校后由班长(或学院辅导员)带队及时与体检科联系,安排补检事宜。

6.体检期间杜绝弄虚作假、替查等现象,若发现严肃处理。

 

聊城大学医院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