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战疫情:开学准备进行时(二)

战疫情:开学准备进行时(二)



3月20日下午校医院负责人杨磊一行聊城大学校内集中隔离观察点调研,就进一步落实隔离点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东校门诊主任吕清林、医政科主任谷席娟、综合办主任孔令波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杨磊实地察看了隔离点内我院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隔离点内部设置提出了指导意见。

另外针对下一阶段的开学前准备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隔离点内的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技术流程,由吕清林负责落实;二是做好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工作。严格依据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务必制定可操作可执行的演练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设置模拟情景周密部署操作流程由吕清林谷席娟负责落实三是制定好网格化管理培训方案由李怀英负责落实;四是参照防控物资配备新标准进一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并根据疫情变化趋势做好动态管理,由范海平、孔令波负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