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保健康

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保健康



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保健康

4月16上午聊城大学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医疗专家与校团委、校学生会多方联动,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保健康为主题的党日实践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结合医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分别设置运动场健康医疗服务指导组、健康教育宣传组、居民医保宣传组采用现场指导和答疑、测量血压、向服务点师生和往来师生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页、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广健康教育和医保宣传资料等方式,立足于医疗卫生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相结合,把健康指导和义诊作为群众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

党支部在完成上级要求的基础上,配合运动会工作,为其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并对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增加师生的保健常识起到重要作用。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