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慰问暖人心

除夕,是阖家团结的日子,但为了更好地守护师生健康,我院部分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时刻,坚守岗位、奋战在医院的第一线。

1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来到西校区医院,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医务人员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保障了全校师生的健康,校医院院长杨磊全程陪同。


1


慰问中,白校长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和后勤保障等医院工作,对春节期间在岗员工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值班人员用心用力用情,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还嘱咐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外出做好疫情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2


一路走访一路情,最是深情暖医心。校领导的到来,让每位值班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他们纷纷感谢领导的关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医者担当使命,为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春节保驾护航,始终坚守好各自岗位。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