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聊城大学医院新学期医院工作部署会

聊城大学医院新学期医院工作部署会

2月18日上午,医院新学期医院工作部署会在东区医院十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院长杨磊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除科室值班外,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20220218_084813

会上,杨磊院长结合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医院职工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他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医院发展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2022年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医院将面临改革,在此阶段医院职工要团结一致,强化学习,提升服务能力。

随后,吕清林副院长就开学期间各科室工作作详细说明,包括2月18日下午开学演练、2月19至20日学生返校和2月20日核酸检测抽检工作,要求大家按照各项预案,分工进行,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尽职尽责做好医院安排的工作。

会上,谷席娟副院长对开学后医院各项常规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新要求,和大家共同学习了《聊城大学医院2022年疫情常态防控工作方案》,并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执行新冠防控文件的各项要求,特别是应熟记预检分诊、转诊等流程和新冠十大症状要求。同时还建议医务人员自查2021年度任期考核结果,凡不合格人员尽快完成补考。

杨院长最后强调,医院全体职工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守岗位职责,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任务。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