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房增福到校医院慰问医院全体工作人员

房增福到校医院慰问医院全体工作人员

5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一行到校医院走访慰问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校工会主席任忠民副主席王秀清和肖佃军陪同活动。

1

疫情以来,校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和医院安排,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校园平安。

2

房增福代表学校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学校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疫情期间,医院不仅要完成日常门诊、公共卫生服务,还要承担核酸检测、留观转诊等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学校和上级疫情防控一系列战略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誓词内涵,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好评。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任务重,加密核酸检测人数增加,校医院要进一步加大、加强管理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扬医务工作者吃苦奉献精神,做好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注重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共同发力,守好平安校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3

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副院长谷席娟带领下重温了医护人员从业誓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慎思笃行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而奋斗终生,无怨无悔!

(审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