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为筑牢校园医疗安全防线,校领导巡视校医院疫情防控及开学筹备工作

为筑牢校园医疗安全防线,校领导巡视校医院疫情防控及开学筹备工作



筑牢校园医疗安全防线校领导巡视校医院疫情防控及开学筹备工作

212日上午,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平安,守护学生健康,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一行巡视校医院春季卫生安全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融合发展处、校园建设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王昭风对医疗保健、公共卫生服务、教职工体检、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才引进、设备药品采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完善健康驿站的建设、服务及运行管理,切实用好更新升级后的医疗设施,并勉励校医院全体职工新年新气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头、起好步,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8ee3557e597552b58e2a5b9c7999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