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文化» 党建园地» 聊大医院职工党支部开展好支部共建“三个一”活动

聊大医院职工党支部开展好支部共建“三个一”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9日,我院党支部按照“1+1”好支部共建工作要求,组织党员代表赴高唐与鱼丘湖街道福源社区金达实业公司党支部党员集中开展“三个一”活动。

1_副本

一是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由聊城大学“党课宣讲团”的郑继江教授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郑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解读,同时结合好支部共建工作,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大家均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更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7_副本

4_副本

二是参加了金达实业公司党支部(即付堂村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新一轮村“两委”换届工作,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承诺书、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换届纪律”主题,突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进一步统一思想、筑牢防线,为村“两委”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6_副本

宣誓_副本

三是召开了好支部共建座谈会。座谈会聚焦了解社情民意、共建过硬支部、共同服务群众、加强基层治理、助力脱贫攻坚五大任务,进一步拓宽了共建内容,深化了共建成果,就今后共建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