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点推荐» 赵明吉副校长到校医院视察新生体检工作

赵明吉副校长到校医院视察新生体检工作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精神及聊城大学迎新工作部署, 1016日至111日,聊城大学校医院开展了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1017日上午,赵明吉副校长在校医院副院长杨磊及体检科主任吕清林等陪同下,亲临新生体检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赵校长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体检的体检项目、流程及体检状况,仔细视察了每一个工作环节,亲切与参加体检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了杨院长对今年新生体检工作的情况介绍。赵校长对校医院在医疗服务保障中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注重服务细节,确保医院体检工作有秩序、有温度,为新生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营造校园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是加强高校预防保健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对在校大学生的传染病防控意义重大。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学院、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院经过认真部署,详细制定了体检流程和岗位分工,规划了多项应急备用方案。校医院医务人员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温暖优质的服务,确保今年新生体检工作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