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点推荐» 王昭风到校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昭风到校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11日上午,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昭风一行来我院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聊城大学副校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明吉后勤服务中心书记夏立军聊城大学医院支部书记吕清林陪同。

王昭风首先听取了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我院的防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现阶段防控药品储备及防护物资准备等相关保障工作针对部分防护物资短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下一阶段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王校长一行特别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也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111524511


微信图片_2020021115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