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点推荐» 校医院召开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校医院召开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坚守防疫前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切实构建起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校医院于32日上午召开会议,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负责人杨磊主持会议并下达重要指示。

   会上,杨磊首先传达了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专项会议精神,要求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监督管理,确保防控物资用在刀刃上对于正在完善中的《聊城大学医院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试行)》,号召大家群策群力硬核施策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为了更好规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做好隔离区工作预案、开展防控知识技能培训、进行预防应急演练完善医护人员值班梯队,由吕清林、谷席娟负责落实;二要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物资采储流程确保物资保障精准高效到位,由范海萍、孔令波负责落实;三要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护知识指导工作落实好消杀工作开展好接下来的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由李怀英负责落实;进一步发挥校医院中西医结合诊疗防疫方面的优势,由张月峰负责落实;进一步规范财务制度、理顺业务流程,由郭培英负责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构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