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聊城大学学生缴纳2023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聊城大学学生缴纳2023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聊城大学学生缴纳2023年度居民

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在校学生参加2023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聊医保发[2022]43号)的文件精神,2023年度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30元,待遇享受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校生(包括新生)即日起即可缴费,各类政府资助人员(指脱贫享受政策人员、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等)按户籍所在地相关政策进行缴费,集中缴费日期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因聊城大学需与医保局核对相关信息,请同学们尽早完成缴纳,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2023年度不再延长集中征缴期,集中缴费期内未能及时缴费的居民,后续缴纳的将设置3个月的待遇享受等待期。

学生个人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税务社保费缴纳”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爱山东”APP、“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电子税务局APP等网上掌上渠道进行缴费,显示330元即可缴费,如显示360元千万不要缴费,请各学院将这种情况的同学信息汇总后发到邮箱liaodayibao@163.com。如有其他缴费需求,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社保缴费指引”了解更多缴费服务。

“聊城医保”支付宝小程序        “聊城医保”微信小程序      

   “聊城医保”支付宝小程序     “聊城医保”微信小程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24170503.jpg           e3a8ca060a4f3125d5b9e3321b48d11

“山东税务社保费缴纳”微信小程序       社保缴费指引

本通知及医保新动态均发布在聊城大学医院官方网站,请同学们及时阅读及关注。聊城大学医院咨询电话8239127。

附:

1、2023年度学生参加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就医须知

2、致聊城市城乡居民的一封信

                                           聊城大学医院

                             20221025